专注唠嗑,吃百家粮,偶尔写文,间歇性补档
 
 

羡云篇最后两集一起吐槽

1,不夜天师姐死亡高光场面那里 全程都是师姐在魏婴怀里演姐弟情深 师姐只对着魏婴一个人说话眼里只有他 视美你能不能做个人?亲弟弟全程远程打架 连近身靠近姐姐喊一句姐姐的戏份都没有 你就这么怕给江澄一个镜头?你是江澄ptsd吗?
2,期待了许久的义城篇第二季居然完全没有上线 我真的CTMD的了 我现在都不知道等了这么久等了个啥 你也tm好意思之前一直预告预告预告 预告尼玛呢
3, 忘羡继续尬戏 忘羡是不是书里没有感情戏了让你们编剧自己瞎几把编?最后结尾的魏婴: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喜欢拨浪鼓了。然后在清河镇上突然要求蓝湛给他买一个。我:???从此回溯到儿时风雪交加的一天 冻得瑟瑟发抖的衣不蔽体的小魏婴被小蓝湛递了一个拨浪鼓 从此铭记于心 编剧智障吗?怎么冷的天 给个拨浪鼓是能吃还是能穿?

4, 金光瑶的人设傻逼编剧是不是没搞懂??全书都无处不在地写了他是见人笑意吟吟 一直是和气可亲 小辈长辈都喜欢的讨喜角色 沙雕编剧不停展现他眼神中的杀气干嘛? 看起来超凶简直可以当总攻了 生怕观众看不出来他是反派?
5 ,怀桑真可爱 长得那么可爱表情也萌 看起来好嫩的样子大概演技好?hhh我简直要被他萌坏了
6 ,蓝大全剧贯穿始终几乎每集出场但无亮点 是背景板中的背景板 就是那种把他的戏份全部剪掉都分毫影响不了剧情的无聊形象 我怀疑编剧和蓝大有仇

真特么见鬼动画 我后面都用了1.5倍速才能忍住看完 😂

31 Aug 2019
 
评论(24)
 
热度(1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ukaka | Powered by LOFTER